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透徹明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透徹明亮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透徹明亮 標籤:明亮作文 明亮的眼睛作文

  “總是喜歡將一杯白開水放在桌子上面,然後對着他的透徹而發獃”,或許再也找不到比這更乾淨的東西了吧?

  陽光透過玻璃照在水面上,明亮亮的,拿起玻璃杯,慢慢搖曳。可它依然透徹明亮,我從玻璃杯的這邊看到另一面。有些東西被放大,有些事物被縮小,它們融合在一起,全都被這水給吸收了。我望着他的樣子發獃,哪裡有這麼美好的東西啊!雖然它不如葡萄酒的酒色明艷,不如香檳的貴重,不如紅酒的酒性怡然,但它只是一杯白開水啊!沒有任何可以代替的,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優點,簡單明了。在陽光下更透徹,那我們是不是也該如此呢?無論是在陽光下,還是在黑暗中,都簡單明了,透徹明亮。

  總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,覺得這樣的生活才舒適。就像這杯白開水,我靜靜的搖曳,它沒有濺出水花,而是微微波動,時刻都散發著魅力動人。不妖嬈,不做作,而我們又該如何去學習它呢?

  杯中的水如同一張青澀的臉,沒有任何裝飾,素麵朝天,依然展現最真實的自我。不做作,不虛榮,不需要繽紛的色彩來裝飾內心孤獨和懦弱的自己,那真的很好!願我們能做最真實的自己,像這杯白開水一樣透徹明亮!

您正在瀏覽: 透徹明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透徹明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