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想回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回家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國慶節我回的家,現在雖然一個月都不到,但是我很想家。想回家看看,姥爺不在了,時間或許真的是一劑良藥吧,現在想起姥爺,不會再淚流滿面。但是想到以前的日子,心裡總是很不舒服,就像一個大石頭堵在了心裡。

  姥姥總是會流淚,媽媽在家照顧姥姥,姥姥脾氣不好,姥爺在的時候,總是會說姥爺,其實姥姥也是想讓姥爺好好的,看到姥爺幹活,姥姥不想讓姥爺累到,然而姥爺卻自己生悶氣。

  我在學校里裝作沒心沒肺的樣子,沒有什麼真心的朋友,我覺得自己也很失敗,在學校的日子很不開心,我覺得自己身上充滿了負能量,回到家看到家人,心情就很好,沒有任何的煩惱。

  我就像一個沒長大的孩子,很戀家,覺得最好的地方就是家,只有在家裡才會開心,我想我永遠不會理解那些覺得再家裡無聊的人,如果家離着學校不遠的話,我每周休息都會回家的,然而,學校距離家有幾個小時的路,只能是周六回家,周日就回來,即使在家只能待幾個小時,但是我很滿足,得到這片刻的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回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