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母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多少歲月,是您陪我走過,多少悲傷,您為我承受,為我,您付出了許多,而我還沒有能力去回報。 

  小時候,懵懵懂懂,是您教會了我,人們都說,“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”。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教會了我人世間的真,善,美,假若沒有您,我又會是怎樣? 

  在家,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玩樂,當我做出了過分的行為,雖偶爾會遭遇您的雞毛撣子的伺候,但知道那是您為我好,畢竟“愛之深,責之且”。 

  開始上學了,心中有着無比的欣喜,那時還是小屁孩的我,以為脫離您,是一種幸福,可沒幾天,才想起您的好。 

  當我離開家,獨自一人到異鄉求學的時候,是你為我準備好了行李,是您在門外看着我漸行漸遠的背影,我知道那一刻您的內心,我又何嘗不是一次次回頭看看越來越遠的家。在學校的日子,總是遙望着家的方向,想起了最愛的您,我的母親。 

  最愛您的人是我,最愛我的人是你。 

  一杯水,一句話,是你在我生病時做的最多的一件事,沒有您在我身邊,葯始終是苦的,水,永遠是乏味的。 

  有時候,拿起手機想要打電話給您,卻突然想起剛剛才打過,亦或是不知道該跟您說什麼,只因我懂您的心。 

  曾經… 

  您在餐桌上夾菜給我叫我多吃點。 

  曾經… 

  您在我熬夜看書時陪我一起晚睡。 

  曾經… 

  您在睡夢中呼喚您的孩子們的乳名。 

  曾經,有太多太多您為我們操勞。 

  歲月無情地流逝,烏黑的頭髮早已有了斑白,可您依舊挺起腰板,為我們勞累,我們的天空,您為我們撐起了這麼久,現在,我們也要學會為您撐起。  

  我們人生的上半場有您為我們,您的人生下半場有我們為您,放心,母親 

  時光匆匆流逝,我只在乎你,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。想快快長大,才能保護她。 

  用“您”來稱呼已經不適合,因為我們的關係早已超越母子關係,你是我的老師,最好的朋友,這些年,感謝有你 

  母親,我愛你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