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無形的傷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形的傷害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之前看過心理學的書,記得有一本裡面說過影響一個人的情緒的多種因素。此刻,心情莫名抑鬱的自己,應該又給家裡人造成了傷害吧。

 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看孤獨的電影,更希望整個影院就只有我一個人,我不介意我散場的時候我一回頭後面是一大堆的人,我不介意的。但是我希望進場的時候先讓我一個人自己待一下,就在那個不大不小的黑色屋裡。

  我想去走迷宮,還記得當時自己壓根就不敢走遠,還是班主任一直拉着我們拿着手機照燈我們才敢挪一步。我想去聽音樂會,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在角落,不需要有個正宗的位子,只需要在角落,自己一個人蹲下來把自己的頭埋進自己的胳膊里,然後靜靜地,聽舞台上的人在演奏。

  心情莫名不好,或許是因為弟弟的一句話吧,或許是因為真的認為自己長殘了吧,自己是真的長殘了,現在也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這讓我希望不要有人喜歡我,不要有人疼我,我甚至還希望自己更丑一點,丑到連自己的心裡了陰影也長在了臉上,無人能近,那樣我的冷殺傷力就傷害不到任何人。

  每次心情不好被傷害最大的就是母親。他不明白我為何無緣無故生氣,他總是揣測我不開心的原因,他總是鬱悶地在我背後靜靜地看着我,想問我怎麼了,卻也欲言又止。

  因此,希望我的冷,連我周邊的空氣都被我冷到,那樣就無人能靠近我,那樣也就意味着沒人會被自己傷害!

您正在瀏覽: 無形的傷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形的傷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