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希望我過好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我過好的人_8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自己跟着好友註冊了那個平台之後,一路走來,從開始到現在,賣貨好像並不是已經主要業務了,而主要業務反而成了拆紅包!就是平台上推出了一個活動,專門有一些頁面,就是如果有兩個人同時點的話,那麼你就可以拆一個小紅包,紅包的額數一般都是小到一分多到五毛。

  一開始自己知道的時候,特別的欣喜,就是感覺多多少少總能夠靠自己的能力掙點錢呢!然後自己也就每天堅持拆紅包,但是拆紅包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,必須得有倆個人同時給你點一個鏈接!

  雖然就是一開始的時候也和好友相互換着拆,可是畢竟好友有自己的孩子,好多時候就是忙的顧不上,所以基本上就是好友算一個人,剩下的就是老姐小妹她們幫我拆,後來無意間給老媽發過去的時候,老媽也就給自己點了!

  其實九也特別的簡單,只需要點開看一下就行了!儘管如此,但是一天也需要拆30個紅包,就是一天在數量上需要點30個鏈接,雖然好友承包了一邊的30個,但是剩下的30個自己就不定時的發給另外一個好友,或者發給老姐,或者發給小妹他們,雖然就是事情並不是特別的複雜,但是天長日久的話,會特別的麻煩!

  有一次自己就和老媽抱怨說,一個月也就能拆200塊錢,還得麻煩好多人,就是感覺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吧,老媽就在說,其實一點都不麻煩,因為他比較閑,每天都是在玩手機,所以如果沒有人給我拆的話,他就是會幫我拆紅包!

  自己聽了之後就特別的感動,在這個世界上,真正希望自己過得好的人,大概就是自己的老媽了吧。

  他真的就是,無怨無悔的那種,無論我讓他做什麼?只要是自己能做的,肯定二話不說的,會給自己做!這麼長時間以來,我知道老媽也其實挺忙的,在家管着小弟家的孩子,照看一個孩子負擔有多重,自己是知道的!

  但是老媽也安慰自己說不要嫌麻煩,畢竟200塊錢也是錢,就是夠自己和小臭零花。

  所以每當想到老媽對自己好的時候,自己總是忍不住感動!老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希望我過的好的人!我也祝福親愛的老媽健康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我過好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我過好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