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過好生活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好生活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。不要耿耿於懷我們失去的物質。畢竟我們都是活在現在的人。那些昨天都讓他過去吧。好漢不提當年勇。我相信你不會是驕傲的那個人。 誰想一輩子都屈就,都想有大出息。仰天大笑出門去,我輩豈是蓬高人。我們都有傲骨,卻從來不驕傲。

  只要肯堅持,我相信我們都可以走到最後。加油,相信自己,你真的可以。夢想註定是孤獨的路程,質疑和嘲笑那是必不可少的。我們不必畏懼這些東西,畢竟是這些逆境使我們學會成長。

  我們都不是孔夫子,更不是舉世聞名的人。我們不必對自己要求太過於苛刻。畢竟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,這樣到老我們才會無怨無悔。 學會過好每一天的生活吧,這樣才能無怨無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好生活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好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