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日記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早就聽說軍訓很苦、很累,但我卻從未嘗試過,總覺得會比在家聽父母的嘮叨,在校聽老師的教誨好多了。 

  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小雨 

  今天是星期一,也是軍訓的第一天。我早早起了床,懷着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學校:太棒了!終於要軍訓了。一想到能和同學們一起生活一個星期,不用聽父母的嘮叨,老師的教誨,興奮極了!但又怕軍訓太苦太累,教官太凶,不免有點緊張。 

  到了育新學校,也是少年軍校,我們軍訓的地方,感覺還好:宿舍挺漂亮;環境挺好;教官也不是很兇,只是覺得菜不是很好吃,而且由於下雨,我們也差點兒感冒。 

  第一天總算平安過去。 

  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晴朗 

  如果讓我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,那就是“累”。 

  早晨集合遲到了,為的就是疊“豆腐被”和等同學,結果被罰蹲。 

  辛辛苦苦訓練那麼久,卻因內務不合格而被罰。 

  …… 

  這才發現教官有多麼的凶。 

  對了,說到教官,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!我們的教官姓何,那黑黝黝的臉襯托出兩顆“兔子門牙”的白。不知為什麼,同學們給他取了個外號——“帥哥教官”。 

  由於今天太累了,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,夢到剛剛燒烤時的一片歡快…… 

  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晴朗 

  還好今天我內務整理的還行,沒有被教官罰,但還是覺得很苦很累。 

  今天,我們不僅練了正步,還學了廣播操。 

  看着教官做廣播操,我很想笑,因為他做得和老師教得截然不同,很有力,很誇張。但我們必須那樣去做,否則就會被罰。那時,我們都恨死教官了。 

  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  晴朗 

  唉!真發愁!老天爺為什麼不“哭一哭”呢?那樣會讓我們更涼快呀!不過現在教官沒那麼凶了,我們更怕營長——我們的總教官。 

  今天,我們簡單地排練了一下星期六結營儀式,“壓縮餅乾”的滋味可真不好受,又熱又擠,還充滿了汗臭味。不過也還挺高興的,還有一天半就能回家了。 

  可憐的雅琳姐,被教官說哭了。 

  唉…… 

  08年11月7日

  星期五

  晴朗 

  今天,我差點兒就哭了。 

  下午,我們換教官訓練。 

  下午集合時,一直沒有看到教官,頓時有一種失落感。 

  下午帶我們的教官很“愛笑”,但我們覺得他“皮笑肉不笑”、“笑裡藏刀”,因為他總愛笑着罵我們。 

  當我們在一個地方休息時,其他班有一個叫牛?的人,在前面領唱歌,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。當唱“團結就是力量” 時,由於我沒學過,也不會完整地唱,所以只唱了前面,後面只跟着哼了一下,又恰好讓他看見了,他便說:“剛才沒唱的同學站起來。” 

  我便答道:“我不會唱怎麼辦?” 

  “不會唱得也站起來。” 

  我站了起來。 

  他走過來對我說:“你上去給大家獨唱”。 

  “我不會唱!”我感覺很想哭。 

  “教官應該教了!“ 

  “沒有啊!只會欺負女生。”同學們也紛紛幫起了我。 

  我坐下后,想到教官,想到老師,想到父母……我真得很想哭出來,卻一直忍着,眼淚始終在眼眶裡打轉,我感到很委屈…… 

  08年11月8日

  星期六

  晴朗 

  今天到要回家的日子了,卻興奮不起來,一想到要離開“帥哥教官”就很傷心,但也為我們班獲得“先進集體”而高興。 

  和教官離別時,同學們向教官開起了玩笑,想讓教官和我們一起離開…… 

  到家了,又聽到了父母的嘮叨,可我感覺不煩了……還是家好! 

  這次軍訓,我真的懂得了很多。懂得了自理;懂得了團結;懂得了珍貴的情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