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女生日記,女生看(6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日記,女生看(6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!新的一天又到了,我一起床,本以為青兒姐姐會幫我做好早餐,可餐桌上卻空空的。如果在平時我一定不已為然,因為早餐大家都各做各的。可昨天青兒姐姐幫我做了一回,感覺好好,今天就不想做了! 

  我大聲喊到:“青兒姐姐,你在哪?” 

  “我在這。”原來青兒姐姐在陽台澆花。 

  “喲!不是才剛迷上煮飯,怎麼又改行澆花拉?”我酸溜溜的問。 

  “沒改行,只是我覺得這些花是那麼的嬌艷,感覺眼前一片生機勃勃,就忍不住澆了花。對了,你的早飯在廚房裡,你可以去吃了。”青兒姐姐負有詩意的向我陳述着。 

  “好了,我不管你了,反正我有早飯吃就行了。我去吃早飯了,你慢慢感受你的生機勃勃吧!我先走了!”說完,我便津津有味地開始吃早飯。 

  “叮玲玲……”電話響了。我一接,是阿美打過來的(前面的“美”)。 

  “喂,藍蘭。我是阿美,你現在在幹嘛?”聽得出阿美的情緒很失落! 

  “你怎麼了?阿美?你沒事吧?”我焦急的問到。 

  “我媽她……她……嗚嗚……”我一聽,覺得情況不妙! 

  “阿姨她出什麼事了,啊美!你別傷心,告訴我。沒事的!” 

  “她出車禍了!”阿美抽泣地說。 

  “在哪家醫院?!”我急切的問。 

  “在··醫院。” 

  “阿美,你等着,我馬上過去。”我蓋下電話正準備走,青兒姐姐攔住了我,我正要向她訴說阿美她母親的事,青兒姐姐就一下說出了阿美媽媽出事了的事。對啊!她是仙女嘛!當然知道。 

  我問青兒姐姐:“青兒姐姐,你能不能救阿美媽媽?” 

  “對不起!我無能為力,我們神仙不能管你們凡人的事,這些的是有定數的!” 

  我乾脆直接去了··醫院,我和阿美做在急救室門口等待消息。 

  醫生出來了,我和阿美問了醫生,醫生說:“病人的情況比較危機,需要動手術,可手術費用很高,一次達到上萬元!” 

  ……

  (未完: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日記,女生看(6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日記,女生看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