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血是要用血來覆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血是要用血來覆蓋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血是要用血來覆蓋 標籤:覆蓋作文

世界就想陰陽魚一樣平衡的轉着,當它失衡時就會有股力量把它讓他重新矯正。(題記) 

  夏天天氣本來是很熱的,但在是在主角的家裡卻不是這樣的。(不要以為是安了空調)睜開眼睛看到處都是屍體,在石化了兩三秒后“啊”的聲音打破寧靜,那聲音撕心裂肺。月光撒下彷彿是為了撫平他心中的傷痕,但月光並做到。他本來是位天真。可愛的孩子,他有幸福的家有愛他的爸媽,在這個動亂的年代這是所有人都嚮往的生活。但在今天徹底的改變了,看着這滿地屍體想起往日的依稀,他不在天真。可愛了,他用那雙嗜血的眼神看了這個曾經的一切就默默的走了。沒有痛哭,什麼也沒做。 

  鬧市裡的街角你會看到你會看見很多的的丐幫子弟,他也在但他只是獃獃的坐在,這是有人過來了他是位老者。他問了句:“餓了嗎?”沒有得到任何回答,老者沒有任何惱怒,他近了幾步坐了下來什麼都沒講,“你不要管我,我不要任何人的憐憫” 。老者嘆了口氣從口袋裡拿了幾兩銀子給他,但他沒接老者只好塞進他的口袋。還沒等他拒絕就走開了,這時有幾個乞丐看見了。夜裡,“小子 把錢拿出來”有一個乞丐叫嚷着,他沒有動還是那副樣子。乞丐馬上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,嘴裡還罵罵咧咧。乞丐準備走的時候,他站了起來:“把我的東西留下”,“什麼”乞丐說,他有回了句:“我說把錢留下”。乞丐 看都沒看就想走,這時他站了起來什麼都沒講,“砰”地一聲一個乞丐到地了,所以的乞丐都回過頭來,看見了血紅的眼睛 就像地獄的厲鬼。在遠處白天的的老者嘆了口氣,在少年的身邊躺着乞丐 的屍體。 

  老者走了過了什麼都沒講,這時男孩開口了“我叫軒轅”。“我要報仇”軒轅講,老者嘆了口氣講:“好吧?”。沒有更多的言語。清早,“你真的想報仇嗎?”老子言到,“真的”軒轅,“好吧,我教你武功,不用感激我,你會因此失去很多的”,“謝謝”軒轅。從此在老者的山莊的周圍你能看到軒轅的身影,早上從山腳挑水到山頂然後把水從山頂倒下,中午圍着山莊瘋跑直到爬不起來,晚上他在山莊被當做敵人看見就打,就這樣過了3年。他徹底變了,以前他讓人毛骨悚然,現在他你從他身上看不到一點殺氣 ,但你要是以為他放棄了報仇那你就錯了,他把仇恨埋着心的,有句俗語不是這樣講的嗎“叫的狗不要人,不叫的夠才咬人,”

您正在瀏覽: 血是要用血來覆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血是要用血來覆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