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最美好的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好的你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曾經,我很喜歡和同學聊天,不管是什麼內容,都恩能夠夠讓彼此的心變得溫暖。而不是一直維持着表面的友誼,苟延殘喘。

  我想,如果友誼需要那麼虛假的一直維持下去,那麼這種友情,不要也罷。

  我可以接受,自己走到路上,到處都是自己不認識的陌生人,也好過那些半生不熟的人,說是朋友不是朋友,說是陌生人來知道名字,有過點頭之交。

  這樣最難受了,都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,而且一切都是全看心情。

  生活本來就這麼累了,何必總是想着討好別人,讓自己過得那麼累呢,時間到了,結果出來了,不管這一切,到底是不是對於其他人的傷害,也許到了緊要關頭,這些都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  也許我們都知道,這些話說出來,一點意義都沒有,但是我們還是不願意放棄,只是為了心裡痴痴不放的夢啊。

  你的身邊,未必都是所有人都渴望遇到最美好的你,有的人費盡心思,不想讓你成長,你也無可奈何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好的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好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