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平凡人的偉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人的偉大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,漸漸地深了,銀盤似的圓月靜靜地卧在群星閃爍的天空中,朦朧的月光為大地披上了銀裝……好美的夜,好愜意的心,多麽平凡的但又是多麼偉大的背影—雷鋒。

  忘不了洪水中、火海里捨生忘死奮不顧身的身影,忘不了一雙補了又補的襪子始終都不情願換雙新,但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會義無返顧的拿出錢的勤儉節約、無私奉獻的身影…平凡無奇的他,留下了一個有一個清晰的腳印,清晰的腳印緊緊地印在了每一位他受過幫助的人的心裡?清晰的印在了觀看過《雷鋒》這部電影的觀眾的心裡;清晰的印在了我的心裡…他,平凡無奇,但他的平凡與偉大,他就是—雷鋒。

  “如果你是一滴水,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?如果你是一線陽光,你是否照亮了一絲黑暗?如果你是一粒糧食,你是否哺育了一線生命?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,你是否永遠堅守自己的崗位”雷鋒他的一生,用一次次的平凡譜寫了璀璨的詩篇。這就是平凡人的偉大!

  我們何嘗不是平凡人了,也許我們無法創造出像雷鋒一般的奇迹,但是我們的平凡可以是這個社會更加完美,是我們的班級更加團結…“人固有一死,或重於泰山活禽於鴻毛”雷鋒不會因為他的離世而鬱鬱寡歡,因為他在他的生命里,他做到了他應該做的。一點一滴如沙粒搬的小事去聚集構成了比珍珠般還閃耀的形象。

  雷鋒,是平凡人,但是他是偉大的;雷鋒是普通的士兵,但是他是眾人學習的楷模;雷鋒是名副其實的“傻子”,但是他卻那麼可敬”他是平凡人,我也是平凡人,我做不到他的家喻戶曉,但我可以做到他的—盡自己的努力做到喲個滿以的結果!

  平凡人的偉大…

  ———後記

  貴州貴陽南明區貴陽達興學校初二:李娜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人的偉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人的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