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平凡人的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人的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些人的一天,顯得十分繁瑣無趣。不過生活也就是這樣,有些人卻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太沒意思了。整天就是讀書,寫作業,考試,又或者就是打卡,上班,開會……幾乎所有的人都覺得明天都重複去做一件事情,真的很無聊。大家有時候一定會覺得這一天過得很沒意思,很沒勁,很無趣是吧!

  可是,錯了!有些人的一天卻能過的格外有意思。你們一定會很好奇吧,可是結果怕是要讓你們大吃一驚了。每個平凡人的生活都很有意思。是的,就算每天只是讀書,寫作業,考試,那也是十分有意思的。讀書可以讓我們學到 不少的知識,上課時,看着老師專心致志的模樣,下課時老師還會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,完全是把我們當自己的孩子看待,平白無故獲得了一個真摯的關愛,不好嗎?課後,我們還能和同學交流分享,歡聲笑語縈繞在課間。每天我們都能學到新的知識,怎麼會無趣呢?寫作業,是的,有些人會覺得這太沒意思了,每天都要寫作業!可是,錯了,寫作業正是幫我們提高學習素養的一種方式,可以幫我鞏固自己學習的知識,能笑意滿滿的面對下一次的考試。而考試呢?這就更有趣了,也許有人會覺得壓力很大。可是,只要你每次都能學的認認真真,做好充足的準備,那麼一切也都可以自如應對了,怎麼會緊張呢?再說了,可以和同學們一較高下,可以獲得老師的笑容,這不是一件好事嗎?就算難得沒考好,可是下一次繼續努力,繼續改進,那麼總有一天你也會收穫老師同學的讚揚和羨慕,也有一天會獲得輝煌的成績!

  嘿,學生的一天都能過得那麼有趣。平凡人的生活也可以是多姿多彩的!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人的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