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做個平凡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個平凡人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言道;平平淡淡便是真。 

  世上的人們,平凡居多;人生的歷程,平坦居多。然而,在平坦的歷程中,有努力,有奮進,才有最紮實最醇厚的快樂;在平凡的人生中,有誠實認真,有問心無愧,才有‘為自己而高興’的心境。 

  以前生活錯亂的我,沒有方向的我,調理這一段心態的日子裡,用眼睛讓我看到了好多平凡的事,用心感受到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感覺,用一顆平凡的心去看待一些平凡的事,你會覺的這個世界是為平凡的人而存活。 

  羅丹說過,生活中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如果我們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,我們就會更深入地領會‘這個世界是為平凡的人而存活’ 

  知道美國海明威和日本川端康成是這麼身亡的嗎?他們都是在得諾貝爾文學獎不久后自殺身亡的。因為他們不平凡,他們的人生是活給別人看的,也許他們的壓力是無人可以承受或代替的,也許那時他們的自殺心理因素是非常複雜的,但是他們還是選擇了自殺身亡,一切的一切也許都是因為他們不是平凡的人。而我們的生活是活給自己的,只要把時間充分的利用上,做些我們自己的事情,我們就是一個平凡人。 

  錨!即使一生不露面,也會感受到它的存在。 

  蠟燭!你站得不端正,必然淚多命短。 

  劉心武說過;爭取不平凡誠然可敬可佩,然而甘於結結實實的平凡才是最真實的我們。世界很大,機會的確很多,然而世界也很小,機遇又極為難得,我們應在奮鬥進去與適可而止之間取得一種平衡。我們要懂得這個世界不單是為不平凡的人而存在的,恰恰相反,這個世界是為平凡的人而存活。 

  就讓我們在生活中做一個問心無愧的平凡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做個平凡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個平凡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