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談壓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壓力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一塊兒巨石從峰頂墜落,存在的只是瞬間的飛躍,但是,卻在落地的一霎那,給大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跡。

  人生也是如此,成長需要的不僅僅是營養,更重要的是壓力,或許,有人覺得,壓力帶來的唯有煩惱與痛苦,但,這並不是結果,無論是看人還是對事,都不能只憑着眼前所見而信,只有真正了解,向前看,向遠看,才能知道最終的勝敗。

  初三的日子已經不知不覺的溜走了五分之一,在這緊張的時刻,在這人人都要拚命的時刻,如果我,唯有我放鬆了,那麼,後果可想而知,然而,放鬆的理由,只有一個,壓力,沒有了它,我會變的放任,散漫,甚至無拘無束……這一切都難以甩掉。

  人們有句口頭語:先苦后甜。這四個字用來修飾我們再合適不過了,這也是壓力的魅力。數數手指,一,二,三,四……四天,只有四天了,期中考試與中考相比,雖然重要性不是很大,但,卻是對我的一種磨練,一種考驗。平日里,我總是抱怨父母、老師……給我的壓力,但如今,我似乎覺得離不開它了,是啊,我們一但分手,不知道我將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
  從我認識第一個字開始,其實,我的身邊就有了它,它伴隨着我學習,伴隨着我一天一天的長大,讓我無時無刻不在奮鬥,努力,少了它,我將怎樣做呢?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談壓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壓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