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初的那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初的那個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道有沒有和別人提起過,其實我有一個很美的夢啊。不過那是以前的故事了,但是這個夢真的很美,美到,我想不顧一切的讓她實現。可我知道,那是不可能的。這就和想要離開的人,你再怎麼挽留也拉不住是一樣的道理。想要離開的人, 你又怎麼去拉?

  這就如同的手中的細沙一樣,無論你怎麼樣,它總會流逝,握的越緊流失的越快,可你不動你小心翼翼地捧着這個細沙,它也未必會停留在你的掌心。這是一樣的道理,曾經的夢依舊在我的腦海中,深深地藏在我的心底。再去看的時候,發現那份夢已經有些炙熱。它從未從我的心底消散,只是我選擇性的沒有去翻看罷了。想有一個好朋友,不是要和她天長地久,哪怕最後的她依舊會離開。可我希望,她能帶我一起離開。我希望她和我說的話都是真的,能在我受到挫折困難的時候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她不需要是第一個站出來的人,我只希望她不會落井下石,只希望她是陪伴在我身邊最長的人。我希望,她從不和我說假話,也不和我繞彎子,連找個借口都懶得去做,什麼話都直接和我說,哪怕是拒絕的話也不會找一些蹩腳的借口。我不希望和她永遠在一起,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不散的宴席。我也不需要海誓山盟,也不需要從小玩到大,只需要她帶給我過一段最美好最乾淨的友誼,最美最好的回憶,那就已經足夠了。我不需要她陪我一輩子,她有她的夢想,我有我的生活。註定了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一起做,也不可能會永遠的在一起。我們總會有不同的愛好,我有我的花花世界,她有她的醬醋油茶,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還在那就夠了。我不需要,她一直保持100度的溫度,至少我是五十度,她的溫度,也是五十度,那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好的事情了。我們之間一直是不溫不火的,可多年後再次相遇也依舊能這樣,之間的氣氛還是這樣恬靜美好,那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。

  很美的夢啊,寄存在心底的東西有了生根發芽的兆頭。希望我也能夠那麼幸運,碰到這樣一個朋友,不求熱情如火,只求平平淡淡,恬淡如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初的那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初的那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