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當初的懵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當初的懵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當初的懵懂 

  116400 遼寧省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孫嘉悅 

  每年的金秋九月,母校都會放飛未來的希望,同時,也會注入新的血液。六年前的九月,我們懷着對新學校的好奇,略帶畏懼的天真,踏進了這個美麗的校園。 

  我們當時就像是春天的嫩芽,溫室的花兒,需要時時被呵護。於是,老師,學長出現了。他們就是我們的引路人,幫助我們熟悉這個豐富的校園,學會融入第二實小這個大家庭。很快,一年的時光轉瞬即逝,我們已經在這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地方找到了自己的夥伴,認識了許多朋友,喜歡上了各科的老師,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快樂。這些人從陌路到熟稔,跟我們從沉默相對到互訴心事,一天天陪伴着我們走過那些純真而美好的歲月。 

  一年了,我們就要送走六年級的學長了。雖然沒跟他們接觸多少,但畢竟做了一年的校友,心裡總有些不舍。那時候還未想到,有一天自己也要那樣離開母校。 

  又一年,我們就要告別過去一載,升上新的年級,樹立起新的目標,開始新學年的學習。 

  就這樣,年復一年,送走了好幾屆畢業生,自己也升了好幾個年級。不知不覺間,我們也站在小學生涯的盡頭,過着餘下不多的日子。六年了,我們從無知到成熟,從嫩芽長成了未來的希望。六年的時光,我們經歷了不少,明白了很多,我們突然長大了。 

  我們也有些不舍,不舍六年的同窗校友,不舍悉心教導我們的老師,更不舍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。 

  回首過往六年,我們即將升入中學,我們永遠銘記那些青蔥歲月,我們會記住那些陪伴我們走過來的人。 

  漫漫人生,最難忘的是那年的金秋,我們懵懵懂懂走進了這座美麗的校園…… 

  指導教師

  曹錫立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當初的懵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當初的懵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