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懊悔當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懊悔當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6月4日,老師收“獎勵作業”——“迎奧運詩歌”時,我拿着我的作品,坐在座位上,望着這作品,不知該交不該交。交了,老師一看這個這麼不好的作品,再往班裡一公布,那樣的場面要多麼不好。在班裡,本來就有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無事生非,如果這樣子,他們不得拿這當借口更加無事生非嗎?可是不交,雖然不會怎樣,但對於我,對於熱愛作文而且作文寫的好的人,會給我很大的傷害啊!因為這一次的是個不太好些,我寫的作品一看就覺得不好......啊!我的腦袋像被纏住了一樣。我還是沒有交。可是,我哪裡想到,這是使我腦袋崩潰,使我無比痛苦的事情! 

 到了6月8日,也就是昨天,老師公布了該獎勵的同學的名字,而且有兩名我的作文對手也選上參加比賽。當我看到、聽到這一切,我簡直崩潰了!看着十幾個作文很不好的同學得到應得的獎勵,看着他們滿臉似乎有些“詭異”的笑容,我是多麼的痛苦!誰也想像不到的!結果,我頭暈眼花、像嘔吐的老毛病又開始了...... 

 這些結果都是因為什麼?就是當初我的顧慮、多慮,我沒勇氣和自信心!全是因為當初......現在我的心情,用崩潰、痛苦、懊悔這幾個詞最恰當不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懊悔當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懊悔當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