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裡最想做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最想做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考試結束了。接下來,同學們將迎來我們最最期待的——寒假!

  我們在上個學期當中,學習十分辛苦,時刻都在為考試做準備。所以,在寒假裡,我要把在上個學期所“失去的時間”給補回來。

  在寒假裡,我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。由於時間有限,我就挑一件最想做的事情來說說吧。

  我很想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海口玩玩,放鬆放鬆我那繃緊的神經。在上學期時,我已經和朋友們計劃好了:在領成績單的第二天,我要和班上與我要好的幾個朋友一起搭車去海口。

  早上,我們要到“創新書店”去看書。創新書店簡直就是書的世界,像什麼《吸血鬼公墓》、《盜墓筆記》、《蛙》……都應有盡有。我們都趕快去找尋自己想看的書,生怕被人搶走。

  到了中午,我們就去一家肯德基吃東西,因為我們都住在鄉下,很少能有機會吃到“肯德基”這種洋快餐。嗯~,我好像已經聞到了薯條跟漢堡包的味道了。哇,不行了,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!

  下午,我們就去明珠廣場的四樓玩遊戲。玩遊戲的人真多,可也擋不住我們玩遊戲的興緻。我們好不容易買到了遊戲幣,剛拿到幣,我們就迫不及待玩了起來。“刷刷刷”,我在“切西瓜機”前拿起感應棒玩起了“切西瓜”,屏幕中的“西瓜”被我切成了兩半。……“嘟嘟嘟”一張張獎票從遊戲機中竄了出來,我已經感覺到獎品向我走來。

  這就是我在這個寒假裡最想做的事情。你能跟我說說你最想做的事嗎?

  海南海口舊州中心小學六年級:梁蝶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最想做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最想做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