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袁隆平被辱罵真無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袁隆平被辱罵真無理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,這樣那樣的問題,哪裡都有,只是暴露出來,有的人有反應,有的人覺得無可厚非不作表示罷了。

  有的時候,我覺得那些事情的突然發生,都會反轉原本的看法。比如說,袁隆平被辱罵事件,其實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我的內心是憤懣不平的。袁隆平因為他的科技研究,做了多大的貢獻,養活了多少人,為什麼到了現在,那麼多人開始翻臉不認人,又為什麼罵他呢?

  然後在百度上一搜索,然後就看到相關的轉基因啊,種子公司啊等等,最顯著的就是袁隆平買了兩部華為手機,就被辱罵成腐敗。

  我真的無法理解,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娛樂圈的明星可以逃稅漏稅好幾億,大家的態度也只是微笑地開個玩笑談起來而已,為什麼一個成績顯著的科學家,只是買兩部手機而已,就被罵的那麼慘?

  那麼難聽的綽號,句句都讓人心寒。

  還有人提到了他的豪宅,可是他們不知道,那個豪宅是政府因為他的卓出貢獻而獎勵給他的,卻被他改成了科研工作室。還有人會說,他虛榮,在奔馳車展覽的時候,他上去看過。可是,平常人都有這樣的愛車愛美愛富之心,我們又憑什麼要求一代科學家必須不食人間煙火呢?

  這真是個無理的世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袁隆平被辱罵真無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袁隆平被辱罵真無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