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珍視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視友誼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,為理智所引導,習慣所結成,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,沒有嫉妒,也沒有恐懼。——題記

  友誼如綵綢,我們共同剪裁,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;友誼如油彩,我們共同調色,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。

  友誼,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。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。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:“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可憐的孤獨者;沒有友誼的社會,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。”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。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,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。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、關懷。

  善待是松,高潔傲寒

  善待是一條瀑布,飛濺着真誠的水花。善待他人是我們與他人相處的前提。俗話說: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。我非常贊同這句話,只有善待他人自己才會被尊重。

  誠信是竹,疾風勁草

  誠信是一縷陽光,驅散了懷疑的迷霧。誠信是我們做人的基本準則。艾琳·卡瑟說過:“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,它顯示着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。”正所謂:言不信者,行不果。

  寬容是梅,歲寒清標

  寬容是一縷春風,溫暖了失意者的心。寬容是我們人格的體現。貝爾奈說過:“不會寬容人的人,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。”正所謂:退一步海闊天空,忍一時心曠神怡。何樂而不為呢?

  松竹梅歲寒三友,桃李杏春風一家。

  簡單而普通的話語,也許是在人的一生中,永遠都不可能達到的境界。環境,身份,心情,時間,都無形中存在着這樣那樣的問題。朋友是一生的,可是在你的身邊,能有多少這樣的知己存在,看看你周圍的朋友,你又能否以那樣的知己存在他們的身邊,也許只能成為一種夢想吧。孤獨的時候,朋友,就成了你生命中整個的精神支柱,珍惜身邊所擁有的,別讓人生留下遺憾。

  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,讓我們手牽手、肩並肩,真心感受友誼,珍惜友誼,讓友誼之花處處盛開。我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。

  高一:右肩蝶舞

您正在瀏覽: 珍視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視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