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感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既然她的話說的那樣的絕情,我也就真的感覺沒啥欠她的了。我只能說,也只能做這樣的事情了,以後天涯陌路。

  生活就是這樣,來來去去的,有無數個過客。有些人,只是停留片刻,所以不需要用一生去銘記。也許走過的路是錯的,但是走過去了,也就么有什麼能回頭的了。也就沒有甚麼要銘記於心的了。有些人,值得去珍惜,有些人,不值得。所以對不值得得人,就早早地將它忘之於腦後,因為,那些人不值得你去花半分鐘的時間去想。現在要做的就是,努力的用自己的成功來點綴他們的暗淡。生活就是必須努力。

  忘記過去也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但是我還是要努力的去忘記。歲月中有太多的東西值得去記憶,過去只是占內存的一部分,不值得讓她們站過多的內存,再見過去,再見了過去的記憶,過去的多愁善感,再見,過去的自己。

  就讓曾經成為曾經,就讓時光埋葬過去,那些痛的記憶,再見。

  明天做一個新的自己,加油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