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悟成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成長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悟成長

  時光是一個神奇的老人,在我們即將出生的時候向我們簽訂了一份以物換物的“協議”。於是,在得到的同時,也會向我們索要一些東西——我生命的開始是以第一聲喜極而泣的啼哭換取的;接着,我用牙牙學語、稚嫩的微笑換取了父母關切、疼愛的目光;時光的緊緊相伴,換我以健康的體魄、朝思暮想的藕色的皮膚,還有敏捷的思維……時光老人總會用許多奇妙的東西與我做交換。

  直至十二歲生日的那一天,時光老人對我說,如果你願意以最後的童年時光作交換,我就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。我欣喜若狂一下子以為自己賺到了。於是用這寶貴的最後的童年時光換取了“小升初”的好成績。童年的大門向我關閉了,從此我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也結束了,但我很慶幸時光老人的眷顧,使我迎來了更加美好的少年的開始。

  一扇窗的關閉總會喚起另一扇門的開啟。這扇門裡沒有了我最愛的小熊,但是卻承載着我兒時的夢想,和那些對未來期許的隻言片語。雖然留戀過去,卻還是要把握現在。成長不允許我有太多留戀,太多如果。因為前方有更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。

  六年級:李黛卓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成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