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

  二(4)班  白嵩奇

  有一天,媽媽帶我去買鞋,到了十字路口,是紅燈,媽媽還一直往前騎。我對媽媽說:“紅燈了,你還走!怎麼不遵守交通規則啊?”媽媽說:“噢,我知道了,以後我一定注意。”

  回到家,我在外邊玩,玩着玩着,忽然看見在十字路口那兒,有一個人正在靠左邊行駛,結果出了車禍。那時我想:以後我可要遵守交通規則,靠右邊走。

  有一次,我、姐姐和同學騎車子,姐姐的同學在路左邊騎,結果她和對面的人撞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路上踢足球,有一個人走過來,足球差點碰到他了。媽媽說:“你們不應該在馬路上踢球。路上車來人往的,太不安全了,撞到了人或被車撞了都不好!”

  現在我知道了,交通安全多重要,所以,我以後來往都靠右走,不闖紅燈,不在路上踢球玩耍,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遵守交通規則的小標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