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累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晚上的自己真的很早就睡覺了,但是今天還是睡到中午可以吃飯。結果,四五張嘴開始八嘎八嘎地說,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被說,嚇死,累死。

  因為前天房間里三個人都睡不着,我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玩手機,我和老哥聊天,妹妹看小說,後來他們也都睡了,和老哥聊完后我也放下手機強迫自己睡覺,但是發現他們都睡了,我還精神着,結果是爸爸起床了我才剛有睡意。

  但昨天早上還是十點多就醒了,所以喝的上媽媽煮的補品。昨天因為下雨不能出門,他們也都去午覺,但我擔心我晚上又睡不着,所以整個家裡的人都在睡覺,我無聊到看我不喜歡的電視,然後吃我不喜歡的零食。

  昨天本來也是十點多就睡了,結果早上誒。我能說什麼,結果起來家裡人都在說,小姑說這樣對身體怎樣怎樣,然後會得什麼什麼病,額,然後就姑丈說姐姐早上走了,我們也沒有早起來送行,然後媽媽說結果剩飯剩菜又不好安排,結果補品又沒吃上,又要上學了,怎麼還是沒調養過來。然後奶奶說媽媽怎樣怎樣關心我們結果我們還是辜負關心。

  好吧,我承認,自己真的在做人方面,幾近零分,好失敗,很累。想改。

您正在瀏覽: 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