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規則面前,我"打敗”了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規則面前,我"打敗”了自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曾經經歷過關於規則的事,在那件事之後,我經歷了一場激烈等思想鬥爭,最終堅持了規則! 

  那是個快樂得星期天,我們一家一起去逛商場,我看中了一個金黃色的環上有閃閃發光的紅寶石的手鐲,被他深深的吸引了。我很想要,於是問爸爸;"我很想要這個手鐲,能給我買一個嗎?”爸爸一口拒絕了;"不行,小孩子不能帶那麼貴的手鐲!” 

  這個精美的手鐲讓我產生了一個壞念頭--把他偷偷的拿走,反正沒人知道是我拿的。 

  我先看了看周圍,爸爸媽媽在挑衣服,叔叔阿姨們也在專心的挑選東西,就連一邊的營業員也在熱情似火的對顧客介紹產品,沒人注意着我,我心想;哈哈!太好了,真是天賜良機! 

  我剛伸出手,猛看到超市的霓虹燈再滾動着;如果有顧客偷拿超市物品未主動付款,我們將按入室行竊處理! 

  我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手鐲就做一個喪失原則的傻事。 

  我為自己這次的“壯舉”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在規則面前,我"打敗”了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規則面前,我"打敗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