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如何面對,曾一起走過的日子,現在剩下我獨行……”電腦中放着這首歌,我穿上旅遊鞋,踏着輕快的步伐,以最快的速度跑下樓,準備出去玩一會。誰知,天公不作美啊,下起了雨。我垂頭喪氣的往樓上走去。“該死的天,”我埋怨,“早不下,晚不下,偏偏在我要出去的時候下!”這時,眼角瞥見一雙紅色的雨鞋,正在門后獃著,已經被我冷落了好久,上面都是灰。“我怎麼把你給忘了,誒呀,真是可憐,都快被我折磨的不成鞋樣了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和着外面的雨聲,突然醒悟:“正好,有救了!”打來一盆水,開始清洗我那雙雨鞋。漸漸地,雨鞋上那兩個小女孩,又恢復了往日的笑臉。兩個好朋友,為了買相同的雨鞋,找了一家又一家商店,卻找不到他們都滿意的。總算,在一個並不太引人注意的地方,找到了一雙印着兩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的紅色雨鞋,她們不約而同的說道:“就買這雙吧!”於是,那兩雙雨鞋就成了她們的寶貝。穿了一雙相同的雨鞋,在雨中漫步,她們特高興,去玩玩水也覺得特別有趣,甚至有時候不下雨,她們也照穿不誤。因為她們覺得鞋上那兩個女孩就像她倆一樣。所以,鞋自然是受到格外保護的,每次穿完都要洗得乾乾淨淨的。兩雙雨鞋伴着她們一起走過多少的日子,有歡樂,也有哭泣。但使人高興的是,擁有這雙雨鞋之後,她們從來沒有吵過架,即使是小小的爭吵,雨鞋洗乾淨了,可真不錯,像從前一樣。現在想想,畢業也好久了,大家各奔東西,那另一雙雨鞋不知道現在可好。想到這裡,決定去看一下,滿懷感慨的穿上雨鞋,準備出門。正在這時,有人敲門。“見鬼,”我嘀咕着,“今天是怎麼回事!”帶着一絲怨恨開了門,我差點叫了出來,“是那雙紅色的雨鞋!”“從來無人明白我,唯一你給我好日子,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……”聽到這裡,我們開心的一起說:“一起走過的日子,有你有我有雨鞋!”

  高一:照照照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