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雲台山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台山遊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五一,我遊覽了位於河南省焦作市的雲台山。

  我先遊覽了雲台山的紅石峽,它被稱為“華夏第一奇峽”。這裡的人摩肩接踵,這裡的石洞奇怪為什麼都是濕的呢?經過我仔細觀察,原來是流動的水滲到石頭裡,所以石頭全是濕的。

  我又遊覽了海拔為1983米的茱萸峰。去茱萸峰首先要經過疊彩洞,疊彩洞分別由19個山洞組成,疊彩洞是當地人們發揚愚公移山精神10年修建的成果。每個洞都有180度的大轉彎,汽車通過很危險,一路上我都膽戰心驚的,經過半小時車程,終於來到了茱萸峰腳下。

  茱萸峰是由千層雲梯組成,我走在雲梯上,彷彿在天空中行走。天梯兩旁古樹參天,有千年的五角楓、紅豆杉、太行花…?景色十分迷人,叫我留戀忘返。

  雲台山的春、夏、秋、冬景色都很美麗,我想有機會在冬天再次遊覽雲台山。

  作者:高墨楠

  指導老師:王雨潔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雲台山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