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漫談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談寒假生活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緊張的學習生活已經開始了,可回憶起我的寒假生活,依然覺得其樂無窮。

  (一)放鞭炮——驚險一刻

  大年初二,我聽見窗戶外面“咚、咚、咚”的炮聲,早已心裡痒痒了。我拿了一個“衝天火箭”,一個“降落傘”,一個“喜羊羊旋轉陀螺”,就衝進了人山人海之中。我點上“降落傘”,“嘩啦”,天空中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光圈,在天空中旋轉,接着又是一聲“嘩啦”,哇!飄下來了一頂小巧玲瓏的彩色的降落傘,輕輕地落在我的腳旁。真漂亮!接着放一個“喜羊羊旋轉陀螺”,剛點着,我趕緊跑,跑着跑着,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兒,怎麼身後一點聲音也沒有呢?我邊跑邊回頭看,“媽呀!”怎麼又一團火正追着我呢?我一想,不對呀。啊,那是陀螺呀!我拚命跑,拚命跑,總算沒追到我。再放“衝天火箭”,“呼”,緊接着“鐺——嘩啦”一聲,怎麼回事?呀!原來是把別人家的窗戶砸碎了。我比兔子跑得還快,趕緊逃之夭夭了。

  (二)惡作劇——給爸爸扎小辮

  大年初三,爸爸正在看電視,我看着爸爸發獃,突然,我突發奇想,給爸爸扎小辮。我站起來,朝房間走去,拿了兩個頭髮筋,一把梳子。我梳着爸爸的頭髮,爸爸沒有反抗,我越扎越帶勁兒,終於紮好了。一個三角辮,我看了又看,十分滿意,便出去玩了。玩了好一會兒,剛回到家,爸爸便沖我說:“宗凌軒,看你搞的什麼鬼?”我莫名其妙地問:怎麼了?我做錯什麼事了嗎?“爸爸指了指他頭上的三角小辮。原來,爸爸看完電視忘記我給他扎的小辮子,出去走走,樓上的大哥哥下樓正好看見了爸爸,指着爸爸笑得眼淚都出來了,後來爸爸才想起來。我聽了,也哈哈大笑。

  (三)放孔明燈——許願望

  正月十五,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一起去放孔明燈。爸爸拿着孔明燈,打開了孔明燈,我拿着打火機,點一個白色的小方塊,很難點着呢!好不容易點着了,孔明燈慢慢鼓了起來,爸爸輕輕地放開孔明燈,孔明燈慢慢升了起來,越升越高。看着漸飛漸遠的孔明燈,我在心裡許下了一個願望:以後一定要考到清華或北大。這時,孔明燈已經升到了高空,一會兒就飛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——一個繽紛的寒假,一個充實的寒假,一個快樂的寒假。

您正在瀏覽: 漫談寒假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談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