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包餃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包餃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包餃子

  今天是個星期天,我閑着沒事兒干,就決定給媽媽包一次餃子。

 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碗肉餡兒,然後下樓買了一小袋餃子皮,就開始包起來。

  我包得很快,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全包完了。於是我就把包好的餃子一個一個貼着鍋邊放進了鍋里。

  煮了大約5 分鐘,我把鍋蓋揭開,從柜子里拿出一個盤子來,又拿了漏勺,把餃子一個一個地撈出來。

  哎呀!這次煮餃子可真是鬧出了一個大笑話!

  因為包餃子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“灌湯餃子”來,就把每個餃子都留了一個小口子。

  可我沒想到,這次的“灌湯餃子”卻成了面片。

  我一看這些被我煮爛的餃子,先是大哭,然後又大笑。媽媽問我這是怎麼回事,我就把實情告訴了媽媽。

  媽媽聽了之後,哈哈大笑,眼淚都笑出來了。

  經歷了這次煮餃子的教訓后,我再也不敢把餃子留口子了。

  又是一個星期天,我準備再煮一次餃子。後來,餃子煮得很有味道,媽媽連聲叫好,我真高興。

  朋友們,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:煮餃子千萬不要像我那樣煮“灌湯餃子”餃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包餃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