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跟我作對的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我作對的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跟我作對的餃子

  放假的時候,我,爸爸,媽媽在姥姥家包餃子。

  我先把一張很薄的餃子皮輕輕地放在我的手心裡,然後,我就用勺子 狠狠地舀了一大勺餡放在皮上。心想:“這個餃子,皮薄餡多肯定好吃。”我邊想邊學着媽媽的樣子,把皮兒對摺,用兩手的拇指與食指使勁一捏。可是餡偏偏不聽話 ,不在餃子皮里好好躺着,都爭先恐後的從皮里冒出來。餃子餡弄得我滿手都是,粘粘糊糊的。我把這個失敗的作品放在一邊。

  我不灰心,接着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,這張餃子皮不厚不薄,這一次,我放了少量的餡,用左手托着,右手慢慢地捏她的嘴。這樣我的第一個成功之作誕生了。我又包了第三個,第四個,這些餃子有的像彎彎的小船,有的像彎彎的月亮,還有的像又大又圓的太陽。他們有的立着,有的躺着,像打了敗仗一樣。

  看着那些立着的餃子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 

您正在瀏覽: 跟我作對的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我作對的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