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着,我和爸爸媽媽及姐姐一家到天鵝廣場放風箏 。

天鵝廣場平整的草坪像綠色的毛毯,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,廣場上人很多,有很多人在放風箏,還有的人在騎自行車,還有的人在溜冰,笑聲叫聲不斷,熱鬧非凡。

往天空中一看,各種各樣的風箏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有蜻蜓風箏,有戰鬥機風箏,還有蝴蝶的,老鷹的,金魚的……有個風箏飛得很高,看上去只有一粒沙子那麼小,那個放風箏的叔叔胸前掛着一個如同自行車車輪大小的線盤,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風箏,手不停地放線收線。還有些小朋友不會放風箏,就用手拉着線,到處亂跑,風箏就在身後跟着飛。我旁邊的一個大約三四歲的小弟弟,拿着風箏跑了一下,風箏飛起來了,他就高興地大聲叫到:“飛起來了,飛起來了!”但是,才過了一會,風箏就一頭栽在地上了。我看到天空中有兩個點,對媽媽說:“瞧,那兩個風箏飛得最遠。”媽媽看了一下說:“那不是風箏,是兩隻老鷹在高空飛翔。”我仔細看了看,它們都在扇動着翅膀,真的是老鷹,看來它們是在和旁邊的風箏做遊戲喲!

這時正是風大的時候,我就幫爸爸把風箏拿起來,然後我走遠一點迎風一放,爸爸就放線,風箏就飛了起來,爸爸不停地放線並改變位置,風箏越飛越高,一會兒就飛到廣場對面的高樓上面了,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。突然風箏在空中打了好幾個圈,爸爸這時感覺不對勁,就趕緊收線,收着收着,線就“嘣”的一聲斷了,而斷了線的風箏就掉到了高樓頂上。

沒了風箏,我們只好看別人放了,有一隻我最喜歡的,渾身是彩條的,像一條小魚,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這個藍色的大海里悠閑地游來游去,我多麼羨慕它呀!太陽要下山,人們慢慢都收起風箏,我們也要回家了,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,放風箏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