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,是一個晴朗的日子:天空湛藍、微風陣陣,這正是放風箏的好機會。於是,我拿起心愛的風箏,要爸爸跟我一起去放。

  我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家門,快快活活地來到公園。找到一個比較大的空地,在這裡,有許多人在放風箏,在天空中,各式各樣的風箏在一比高低。有的像小鳥兒,有的像飛機,有的像蜻蜓……我也想為天空增添一道景色。我的風箏像一條鯉魚,如果把它放飛天空,就是“鯉魚跳龍門”了!

  於是,我讓爸爸拿着風箏,迎風站好,我拿着線軸,飛快地跑了大約二十米左右,對爸爸大喊一聲“放”!爸爸把手一松,並輕輕地把風箏往上一送,我就拚命地跑了起來,我感覺有一股力量在拉着我的手,我不敢停留,就這麼不停地跑呀、跑呀,邊跑邊拉線,風箏終於搖搖擺擺地飛向藍天了!我停下腳步,不停地操縱着:收線、放線、放線、收線……忙得不亦樂乎。一會兒,我的風箏已飛得很遠、很高,彷彿要消失在遙遠的天際。

  我的夢想也隨着風箏越飛越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