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寒風陣陣,吹在臉上有點寒意。我和作文班的同學們一起放風箏。

  風箏花花綠綠,色彩斑斕,有漂亮美麗的金魚,有窮凶極惡的鯊魚,有舞姿優美的鳳凰,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兒來的奇形怪狀的風箏。

  開始放飛了。只見那鯊魚左晃三下,右挪兩下就飛上了天。它在藍天上翱翔着,還時不時地點幾下頭,好像在說:“瞧我飛得多高!”那金魚也不甘示弱,拍拍輕盈的“翅膀”趕了上去,它昂着頭,一個勁地往上飄,很快就超越了得意忘形的鯊魚,它低頭望望鯊魚,好似在說“夥計,還不快跟上來,我可要遠走高飛嘍!”只見金魚拖着它那條光彩奪目的大尾巴,搖擺了幾下,又升上了一尺高。這時鯊魚已是“體力不支”了,只得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小憩一會兒了。

  大家的風箏姿態各異,有高昂着頭的,有飄飄悠悠展翅欲飛的,還有顫顫悠悠展示舞姿的,有的對大家頻頻點頭,有的顫顫巍巍不敢上天,還有的在空中飄着,小得只剩一個點了。

  我好想再多看一會兒呀!可上課鈴已經響了,我只能戀戀不捨的邁進了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