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一件高興的事

  爸爸答應我星期天去給我買台遊戲機,我聽了以後心花怒放。盼星星,盼月亮,星期天終於來到了。

  一貫睡懶覺的我,早早地起了床,高高興興地吃完了早飯。催促着爸爸趕快出發,爸爸卻慢條斯理地說:“買遊戲機是因為你這學期表現挺好,這是對你的獎勵,但是買了以後不要整天沉迷於遊戲,你能做到嗎?”我拍着胸脯說:“保證沒問題。”

  我懷着急迫的心情和爸爸來到了佳世客商場,商場里人山人海,貨架上的商品琳琅滿目。我們來到了賣遊戲機的櫃檯前。哇,這麼多好玩的遊戲機!我一下子看花了眼。售貨員阿姨不厭其煩的給我們介紹着。“看看你喜歡哪個?爸爸徵求着我的意見。我欣喜若狂地說:“好的,我先找幾款試試吧。”我心想這麼多好玩的遊戲機該買那個呢?看看哪一款都愛不釋手,我一時無法選擇。正在我興高采烈的玩着遊戲的時候,爸爸突然喊道:“兒子,快過來看看,這裡有最新款的PSP。”我來到了爸爸跟前,一看,哇,真是帥呆了。我急不可待得拿起來就玩,眉飛色舞的對爸爸說:“爸爸,就要這個了。”爸爸聽着我堅定的口氣二話沒說就答應了,我手舞足蹈的和爸爸一起交上了錢。

  回到家后,我天天愛不釋手地放在床邊,沒事便玩上一會兒,就是睡覺我也把它抱在胸前,好幾次做夢都夢見我在玩遊戲。爸爸看我如此迷戀,時常告誡我:遊戲雖好玩但要適可而止。要勞逸結合,可不能為了遊戲而荒廢學業。我牢牢地記住了爸爸說的話。

  感謝你小小的遊戲機,你給我帶來了快樂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