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高興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就想要一台電腦,可爸爸、媽媽總是說我還小,等我長大些再買。

  轉眼間,我已上三年級了。一個星期天的早上,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說:“吃過早飯去買電腦”。我一聽高興極了,我問媽媽:“是真的嗎?”媽媽說:“那是當然了!”我心裡樂開了花,骨碌一下從床上爬了起來。“買電腦去嘍!我也有電腦嘍!”

  吃完早飯,我們就去買電腦。一路上我心裡樂得像吃了蜜糖一樣,甜滋滋的。想着電腦那豐富的知識,五彩繽紛的圖片,還有我喜歡的動畫片,有趣的遊戲都對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。想着想着,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。

  來到電腦專賣店,經過我們的細心挑選,最後選了一部全黑色的,更顯得它很神秘。中午電腦被送到了家裡,我高興地手舞足蹈,奮興地摸摸鍵盤、按按鼠標。我現在還不會用,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電腦,讓它成為我學習的好幫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