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掃除

  今天是星期六,媽媽認為家裡太臟,太亂了,就準備大掃除,說是大掃除,其實就是收拾一下.

  本來,我是反對媽媽大掃除的,可是,我不大掃除,媽媽就說:"婷婷,你太懶了吧!"我聽不下去了,就反駁道:"媽媽,你說我懶,我才不懶呢!"說完,便拿起掃帚,掃起地來.媽媽在一旁看着我,笑了.

  我在房間里掃地,媽媽在櫥房裡聽見"沙沙沙"的掃地聲,很放心.忽然,一聲"砰--"媽媽便跑進我的房間,只見我躺在地板上,就知道我摔了個"大馬哈",便放聲大笑起來,我趕緊站起來,身上的灰塵還沒拍乾淨,就說:"有什麼好笑的,不就摔了一個"大馬哈"嗎!"

  我忙的不可開交,又掃地來,又洗衣;做完這樣,做那樣.媽媽呆坐在那裡,因為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讓我一人幹完了!

  我幹完家務,已經汗流浹背了.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了!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