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雲南過橋米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雲南過橋米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來到成都沙灣,那裡有一家“雲南過橋米線”小店。聽說那裡的米線特別好吃,我們也去那裡嘗一嘗。 

  來到沙灣,遠遠就看到店面上的字牌,很顯眼。來到店前,店面不是我想象中的寬敞。約40平方米,可容納60~80人用餐,由於那裡的米線味道獨特,很多人都慕名而來。 

  走進店內,看見老闆娘手忙腳亂地招呼着每位客人。顧客先買好,老闆娘均發一個牌子,上面有編號。顧客自己找座位坐下。服務員依購買順序,將煮好的米線送往客人面前。 

  我們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了幾個空位置。服務員把熱氣騰騰的米線端來了。裡面有紅紅的牛肉`黃黃的酸菜`白白的米線等,顏色非常鮮艷。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,啊,真好吃!牛肉不是很硬,煮得很爛,吃起來味道很香。米線細長細長的。而且這種米線不像其它米線,很粗,一煮就斷的。聽見媽媽說:“這湯真好喝,清香味。”我也忍不住嘗了一口,啊,好燙,把我的嘴巴給燙了。於是,我想了一個辦法,把湯倒一些在小碗里,涼一會兒再喝。這辦法果然很好,湯不燙了。細嘗一下,真的很香,好喝極了。我們都大口大口地吃着。沒等我們吃完旁邊就有人等着座位了。我們抓緊時間吃完,把座位讓出來,給別的客人。 

  雲南過橋米線真是名不虛傳,太好吃了,色`香`味俱全。下次去吃的時候,我一定叫上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! 

  雞公嶺小學:譚詩雨(五5班)

您正在瀏覽: 吃雲南過橋米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雲南過橋米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