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去春來,冰雪融化,憋了一冬的小雞達達和小鴨安安約定一起去找春天。

  這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達達拿着小桶和安安去河對岸給它們去年種的小樹澆水。它們來到了小河邊,達達看着小河發愁了:我不會游泳,怎麼過河呢?安安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它對安安說:“我會游泳,我馱你過河吧。”於是,安安馱着達達穩穩噹噹地游過了小河。

  它們一起給小樹澆完了水,就欣賞起風景來。它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。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花兒含苞欲放,樹木吐出了嫩綠的新芽,鳥兒在樹上跳來跳去,唱着歡快的歌。突然,達達聽到“撲通”一聲,原來是安安掉進了一個大土坑裡。安安在坑裡跳來跳去,急得快要哭了。達達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辦。突然,達達想起了“烏鴉和水”的故事,它飛快地跑到河邊,用小桶灌滿了水,又飛快地跑回來往坑裡倒,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,坑裡的水慢慢地升高了,安安終於浮了上來。

  兩個好朋友高興地抱在了一起。此時,安安和達達的心裡暖洋洋的,因為,春天不僅在安安和達達的眼前,也在它們的心裡。

  作者: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付卓誠  指導老師:劉玉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