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尋找春天 

 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,一個辭舊迎新的季節,一個播撒希望的季節,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。春天是實在的,是自然時令的春天;春天是象徵性的,是改革的春天,文化的春天,心靈的春天...... 

  春風吹拂大地,大地醒了;春風撫摸小河,小河化了,唱起歡樂的歌;春風親吻着萬物,萬物笑了,一切都活了,生機勃勃。聽!春天來了,讓我們來尋找她。 

  春天來了,她來到了小河邊,河水叮咚叮咚唱起了歌,小鳥翩翩起舞,小樹深處嫩綠嫩綠的枝芽,在風中搖曳。 

  春天來了,她來到了校園裡,同學們脫下了冬裝,穿上了充滿生機的春裝,一個個精神飽滿,神采奕奕。校園中,桃樹的花,開了,一朵一朵壓枝低;放眼望去,綠油油的一片,是那麼的耀眼充滿春意樹木脫掉了外衣,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,蝴蝶成雙成堆的飛,和春姑娘一起飛向天邊。 

  她來了,來到了田野里,農民們一個個彎腰低垂,在那裡灑下希望的種子,因為他們曉得,春天象徵著美好,只有在春天那不顧一切的付出,到了秋天才能回報我們“來年枕着饅頭睡”的願望。 

  春姑娘走了,悄悄的走了。她匆匆的來,又匆匆的走,走遍了各個角落。 

我不用再去尋找她了,我找到她了。春天無處不在,在每一個角落裡都六下了她深深的足跡。每一處都有她 一個美好的回憶。 

  “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,這裡有紅花呀,這裡有綠草,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!” 

  指導教師:劉艷冰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