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,小草樹長出了細小的嫩芽。一天早上,陽光明媚,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結伴去找美麗的春天。

  他們帶上水桶,要去給去年種的“愛心樹”澆水。他們來到郊外,走着走着,看見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,河水嘩嘩地流着,小雞說:“我不會游泳,這可怎麼辦呢?小鴨想了想說:“我會游泳,我馱着你過河吧!”於是,小雞跳上小鴨的背,小鴨馱着小雞順利地過了小河。到了岸邊,小雞對小鴨說:“謝謝你。”小鴨說:“不用謝,我們都是好朋友嘛!”

  他們繼續往前走,突然,小鴨一不小心,掉進了一個深坑裡,小鴨頓時驚慌失措,小雞連忙安慰他說:“小鴨,你別著急,我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。”小雞想:小鴨會游泳,利用水的浮力可以把小鴨救出來。他看了看手裡拎的水桶,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他拿着水桶往河邊跑去,一趟一趟地往深坑裡倒水,不一會兒,深坑裡的水越來越多,小鴨終於得救了。這時候的小雞已經累得筋疲力盡,但他還是非常高興。小鴨感激地對小雞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。”小雞說:“不用客氣,互相幫助是我應該做的。”兩個好朋友激動地擁抱在一起。

  他們倆繼續去找春天,友誼的種子已在他們心中生根發芽。

 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:王欣怡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