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雞樂樂提着水桶約小鴨歡歡一起去去郊外給去年種的小樹澆水,小鴨高興地答應了。於是,他們高高興興地向郊外走去。

  走着走着,一條小擋住了他們的去路。小鴨歡歡想了想,就對小雞說:“我會游泳,我游到水裡,你跳到我的背上,我馱你過去吧!”小雞說“好吧。”於是小雞穩穩地坐在小鴨的背上,就像坐在小船上,很快就到了河對岸。上岸后小雞對小鴨說:“謝謝你!”小鴨說:“不用謝。”

  河對岸的風景美極了,小草探出了頭,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,他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。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坑裡,驚慌地叫着:“小雞快救我呀!”小雞看了看手裡的水桶,對小鴨說“你別急,我有辦法了。”它跑到河邊,從河裡提了一桶又一桶水倒進了坑裡,累得氣喘噓噓,滿頭大汗。坑裡的水漸漸升高了,小鴨也慢慢地向上游,當坑裡的水快滿了,小鴨也就浮上來了,它激動地說:“小雞,謝謝你!”小雞說:“不客氣,我們是好朋友呀。”

  於是,它們高高興興地去給小樹澆水了。小樹高興地點點頭,好像在說:“我會快快長大,開出更漂亮的花,結出更可口的果子。”

 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:薛媛元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