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五一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五一”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“五一”勞動節,我和媽媽決定好好勞動一番,過一個有意義的勞動節。

  來到花園,一股難聞的氣味直衝鼻孔。我發現臭味是從魚池那邊來的。我來到池邊,看看水裡的魚兒,它們在渾濁的水裡,游得一點也不快活了,有的都躲在假山下的角落裡一動不動。我不忍看到魚兒在這又臟又臭的水裡生活,決定好好把魚池清洗乾淨。於是,我對媽媽說“媽媽,我們把魚池的水換換吧,讓魚兒們在乾淨的池水裡快活地生活,好嗎?”“好呀。”媽媽說。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立刻回家,拿來水桶和盆。我和媽媽先把池裡的髒水一桶一桶地盛起來,倒在花圃里,“花兒有水喝了……”我邊干邊說。當池水剩得不多的時候,我把魚兒一條一條地撈起來。魚兒們真調皮,在網裡用力地蹦跳着想逃走,結果弄得我滿臉的水。看着不斷掙扎的小魚,我溫和地說:“魚兒啊魚兒,你不要害怕,我不是要傷害你,是要給你們把‘房間’打掃一下,只是讓你們暫時搬搬家。”它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乖乖地跟我進了盛着清水的盆里。

  不一會兒,小魚全撈完了,我們又開使刷水池。水池可難刷了,裡面的髒水濺得我全身都是,氣得我直嚷嚷:“媽媽,我要洗澡,好臭啊!”媽媽說:“勞動要不怕臟不怕臭,繼續刷吧!”我又開始刷起來,不一會兒,污漬全刷完了。媽媽打開水籠頭一衝,污漬就衝掉了,白白的瓷磚又露出來了。我給魚池註上水,等水有半池的時候,再把魚兒們放回去。

  看着魚兒在池中快活地搖着尾巴游來游去,想着自己的勞動帶給小魚的快樂,我望了望媽媽高興地說:“媽媽,媽媽,您看,小魚拍手笑了。”媽媽微笑着說“芸芸,這就是我想讓你渡過的五一喲。”

  二年級:13628167152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五一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五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