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自畫像

 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,名叫王迎祺,今年12歲。我沒什麼太大的特點,只有那瓶底厚的眼鏡有點吸引人,同學們喜歡叫我“眼鏡蛇”,大人說我像博士,長大了是當官的料,我可不在乎這些話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企業家,讓世界各地都有我的身影,在世界各地旅遊。我喜歡玩遊戲、讀書,喜歡藍顏色,為什麼?我也說不清。我最討厭跑步,因為我得了“肥胖症”,可爸爸媽媽非讓我鍛煉,我也沒辦法,只能聽天由命。

  我最害怕上體育課,因為賽跑我老在最後,不但毀了我“一世英名”,而且使我氣喘吁吁,渾身酸痛,沒一點力氣。我最喜歡上數學課,一是因為數學是我的強項,二是因為在所有老師里我最喜歡數學老師。為什麼?因為數學老師很可愛,像我們的大朋友,一點也不凶。而且她布置作業少,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玩,我想這應該是大家喜歡她的最大原因吧,哈哈!

  我也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大熊貓,可一次也沒真正見到它,未免有點遺憾。我也喜歡小貓和小狗,可爸爸媽媽不讓我養,還找了一大堆理由來搪塞我,似乎養小動物像犯罪。現在看到別人帶小動物玩,羨慕死了,我長大了一定養一群小動物,不要像現在這樣難受。

  這下大家應該了解我了吧,我就是一個熱愛小動物、喜歡數學的小男生——王迎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