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加油!”“加油!”操場上傳來一陣吶喊聲。咦?這是在幹什麼?哦!原來是我們學校在開運動會。 

 操場上人山人海,沒有項目的同學都在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。運動員們都在為自己的項目做準備,他們有的參加夾氣球 、有的參加運乒乓球 、有的參加搖呼啦圈 、有的跳繩 、有的…… 

 我參加的是接力賽,這是整個運動會最激烈的比賽。我跑第六棒。只聽一聲哨響,小運動員們就象離弦之箭般地向前衝去。大家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,眼看棒就要交到第五棒選手的手裡,我心一下子緊張起來,目不轉睛的耵着第五棒選手,心裡不停的在喊:“加油!”“加油!”終於棒子到了我手裡,一接到棒我就沖了出去,對手們也不示弱,都緊緊的“咬”住前面的選手。我憋足了勁把棒交到第七棒選手的手裡,可我還不鬆勁,大聲的為隊友們加油! 

 最終我們班通過所有同學的努力獲得了第二名。運動會也隨着我們激烈的比賽拉下的帷幕。同學們都高興的說:這真是一場難忘的運動會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