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鸚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鸚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鸚鵡,一公一母,公的叫小酷,母的叫小美。小酷很酷,酷的肚皮都變綠了,不過它的全身都是黃色的。別看小酷老實,咬人可疼了。小酷喜歡玩;小美很美,美的全身是黃色的。別看小美不老實,咬人一點也不疼。小美喜歡吃。 

  有一天,我覺得鸚鵡們很可憐,就把他們全放出來了,小美和小酷一出來就飛到了客廳的燈上,叫,它們一邊叫,一邊拉屎,看起來很快樂。 

  我覺得它們玩好了以後,就拍了一下籠子,想讓它們進“房子”誰知它們不僅不進房子,還叫的更吵了,我的動作白做了。 

  我使勁動腦筋,咦,有辦法了,我家不是有一個長長的空心的竹棍嗎?小美喜歡吃毽子,我就把毽子插在竹棍上,舉起來,舉的比燈低一點,小美果然飛到了毽子上,咬毽子毛,我把竹棍慢慢往下降,降到了我需要的程度后,我的右手從天而降,抓住了小美的尾巴,小美在呻吟,我卻一點良心也沒有,我想:誰讓它那麼貪吃的?小美被我抓進了籠子里,後來,我發現小美和小酷對方看着對方的在叫,小酷就飛到了籠子的上訪,就這樣你叫一句,我叫一句,沒完沒了,我開始悄悄地攻擊小酷了,小酷一點知覺也沒有,心思全在小美身上,我一把抓住了小酷,小酷還是望着小美叫,等我把它放在了籠子里后,小酷的心就平靜了下來。 

  我明白了,我真正的明白了,小動物們是有感情的,我們不能破壞了它們的感情。我終於從小動物們的身上得到了啟示,太棒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鸚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