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鸚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鸚鵡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期里,爺爺帶我去逛街,在醫藥公司家屬樓臨街的門面里有一家賣寵物的商店,在那裡,我被幾籠鳥吸引住了。

  有一對鸚鵡,它的個頭比常見的鸚鵡要大一些,頭上有兩撮毛,眼睛大大的,鼻子很小,它的嘴又尖又小,是黃色的。鸚鵡頭上的毛是黃白相間的,背上是藍白相間的,它的肚子到尾巴是白色的,爪子是黃色的,它的叫聲很清脆。

  我想讓爺爺買這一對鸚鵡,可是,一問一對200塊錢。爺爺說:“買另外一對吧,那對也好看。”可是我不喜歡另外一對鸚鵡,那一對鸚鵡個頭小,比較常見,是翠綠色的,顏色很漂亮,但不像前一對鸚鵡叫聲既好聽,長的又美麗。

  我和爺爺意見不合,爺爺就沒有給我買那對大鸚鵡,我真的不知道爺爺怎麼想的?最後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。

  回到家,那對大鸚鵡似乎還在我眼前一邊跳躍,一邊鳴叫。我喜歡那對大鸚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鸚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