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說明天要考試,這可怎麼辦啊?我想了一會兒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一定要考一百分,讓奶奶給我做好菜給我吃。” 

  第二天一大早,老師捧着試捲走進教室,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的,有的同學很擔心,還小聲地跟周圍的同學說了幾句。 

  老師走上講台,把試捲髮給我們,我們接到試卷后,連忙拿起筆寫了起來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,連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,只聽見寫字的“沙沙”聲。 

  我第一個做完,於是我就四處張望,看見有的同學用嘴咬着鉛筆桿,正在冥思苦想,有的同學用鼻子吸着鉛筆愁眉苦臉的……正在這時,老師的目光灑在我的身上,我想起了老師的話,做完了要檢查,我連忙檢查起來,發現有一個地方錯了,我匆匆忙忙地改正過來。心裡想“好險啊,要是不檢查,這十分就白白地丟了。”下課鈴響了,這時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很想知道分數,於是就去問老師,老師神秘地一笑,沒說什麼。 

  又過了幾天,老師開始發試卷,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。後來老師發試卷給我時,我一看我居然得了一百分。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,奶奶一看我的分數也很高興,做了一盤我最喜歡吃的蒸土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