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多啦a夢》(大雄的恐龍)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多啦a夢》(大雄的恐龍)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多啦a夢》(大雄的恐龍)有感 標籤:多啦a夢作文 大雄作文 英雄的故事作文 讀《狼王夢》有感作文

大雄因為一時說出了氣話,說自己要找到一個完整恐龍化石,所以只好去挖化石。但後來竟然挖到了恐龍蛋的化石。於是,他用時間布把化石變成了恐龍蛋。大雄把恐龍蛋和自己包在被子里孵蛋,他從恐龍蛋里孵出了一頭蛇頸龍。因為小蛇頸龍的叫聲是“皮”,所以大雄叫它皮皮。大雄要把皮皮送回一億年前的日本,但中途遭到了黑衣人的攻擊,送到了一億年前的北美洲。大雄一行人又想皮皮送到一億年前的日本,但這次人太多了,時空機承受不了了,到了那裡就不能用了。他們百年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同伴的幫助,回到了溫暖的家。 

  我在生活中從沒見過一個人與動物那麼親近,更何況一隻恐龍呢?大雄把皮皮孵出來才沒幾天,感情就那麼好,這說明什麼呢?這說明要和動物有感情,就必須和它多接觸。就比如:你樣了很多鳥,但是不和它們接觸,就不會產生感情。相反,如果,你只養了一隻鳥,但天天和它玩,相信你們的感情會很好。 

  其實,人與動物之間是可以相處的很好的,但是就因為有些人為了錢,就將動物抓了起來,買給有錢人家。甚至有些人,抓了動物,就是為了吃。像小鳥,就是有人,把鳥抓起來后吃了。 

  想想以後,想想我們的後代,想想未來吧!如果沒有動物,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?冷冷清清的?安安靜靜的?還是讓人寂寞的?總之,地球上沒有動物,就等於一個家裡少了一個人。所以我希望社會上,不,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要愛護,呵護和保護動物,讓我們和諧、幸福的生活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多啦a夢》(大雄的恐龍)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多啦a夢》(大雄的恐龍)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