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多啦a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啦a夢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啦a夢 標籤:多啦a夢作文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  多啦A夢

  “媽媽,我求求您了,您就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吧?好媽媽。”我哀求着媽媽。媽媽冷冷地說:“不行,得把這二十個數學題做好了才能出去。”我無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看着那二十個數學題,便埋頭做了起來。突然,多啦A夢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驚奇的說:“啊?多啦A夢?多啦A夢,我好想出去玩啊?”多啦A夢笑笑說:“我來幫你做吧?”然後,它從它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支筆,告訴我:“這是自動做題筆。”接着又說:“你用這個做吧?”我拿起那支筆,剛要寫,二十個題一下子就做好了。我高興的說:“太好了,多啦A夢?我們可以出去玩了。”我拿着書去給媽媽看,媽媽看了,驚呆了,說:“這是你做的嗎?”“這當然是我做的啦?”我說。媽媽好像不太相信我,又說:“真的?”“真的。”我肯定的說。“你既然做得那麼快,那就在做二十個閱讀題吧。這次,我看着你做。”媽媽說。我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沮喪起來,我在媽媽的監督下,終於做完了二十個閱讀題,我對媽媽說:“這下我可以出去玩了吧?”媽媽說:“再讀一會兒書就出去玩,啊。”“不要啊?”我喊着。“濤濤,你醒醒,你怎麼了?”媽媽說。我睜開眼,“啊,原來是一場夢。”媽媽說:“你怎麼這麼晚才起來啊!快起來做題!”“我的天吶!”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多啦a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啦a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