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啦a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啦a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啦a夢 標籤:多啦a夢作文

大家一定都知道多啦A夢吧!它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創作的。哆啦A夢是一隻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貓,用自己神奇的百寶袋和各種奇妙的道具幫助主人大雄解決各種困難。 

哆拉A夢長得非常有特色,頭像西瓜一樣,又圓又大,要佔大半個身體;一雙眼睛更是滴溜溜地圓,炯炯有神的,這可是在黑暗中也能看清任何物體的紅外線眼睛;鼻子又紅又圓;嘴巴長得最誇張,咧開嘴一笑,就能佔了大半個臉! 

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集,胖虎邀請大雄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官兵捉強盜的遊戲,胖虎當官兵,其他人都當強盜,“強盜”如果被胖虎抓住的話,胖虎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打“強盜”。於是,大家都拚命躲藏起來。大雄害怕被胖虎抓到,於是,哆拉A夢就從百寶口袋裡拿出兔子頭套,大雄戴上兔子頭套,就能變成千里耳了,而且逃跑的速度也象兔子一樣快速…… 

我真羨慕大雄有哆拉A夢這樣的朋友,不僅可愛,而且“功能強大”!

您正在瀏覽: 多啦a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啦a夢 暫無評論